台文系LOGO

 

【畢業生流向調查】敬請畢業滿一、三、五年的系友們(學士班/碩士班),協助填寫畢業生流向問卷。

各位台文系畢業校友們好:

好久不見,畢業後一切都好嗎?學校需要畢業校友幫忙寫畢業生流向問卷,要請您們幫忙拯救台文系的問卷業績。

問卷連結:https://reurl.cc/LM30MX

帳號:身份證字號

密碼:西元的出生年月日

此問卷功能是幫助學校和系能更清楚校友畢業後的動向和作為系上課程規劃的改進依據,所以不會特別去針對個別校友填答的資料檢視,只會取全體的平均,請安心填答哦!

自行填答(非電訪員代填)且於111/9/30(五)填答完畢者,前1,000名可獲得LINE POINTS點數30點。領取LINE POINTS點數需另填寫GOOGLE表單,連結如下:https://reurl.cc/NRjXAn,限量1,000組,快手填答,先搶先贏

再次感謝你願意幫忙填答問卷,有空的話,歡迎回到系上來坐坐。

祝 工作、學業、家庭、感情各方面都順利

靜宜台文系主任黃文成 敬上

畢業生流向調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