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文系LOGO

 

袋走一段風景詩

ImgDesc

袋走一段風景詩
每天陪你上山下海


這一天   /
2019.11.30(六)09:00 -12:00、13:00 -16:00(午餐自費)
這一聚   /
主顧樓424
這一景   /
長方萬用拉鏈包 
參與對象 /
靜宜大學在學學生,全程參與,並繳交材料費200元。

 

課程內容 /
⊿ 版型分解
⊿ 布料介紹
⊿ 選布、拼布
⊿ 縫紉基本針法介紹
⊿ 縫製作品

 

課程準備 /
1.請準備 1-3 張自己喜愛的台灣風景,白天夜晚都可
2.與大家分享風景與你的連結,可以是故事、感覺、記憶裡的留戀任何都可

 

聽 聽
受到東部山海的感動,開始嘗試將進入眼裡與心中的風景縫製成一個個布包,並且想讓更多的人能夠看到台灣這些土地的美好。
畢業後於台北開始自己的布包展售,經過了兩年的都市生活,漸漸發現城市快速的生活節奏並不適合我,以及我的創作。我將我的包包當成是一種記錄,記錄每天從大自然裡獲得的感動,人心裡最原始該有的悸動,並在當地與各地旅人分享,與當地居民連結。我喜歡這份分享的感覺,想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真的很美。
2017年我決定回到我成長的故鄉 - 南投繼續創作。 我喜歡美,喜歡手作,喜歡布,喜歡與人接觸分享,台灣有綿延不絕的山脈,又被廣闊的海洋環抱,得天獨厚的豐富自然景觀,我用我的創作記錄這片土地給我的美好,藉由布包傳遞給大家,希望大家因為我分享的每片風景,進而更深入走進自己生長的土地,擁抱自然 。


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人文創新與創意產業

瀏覽數: